第62章(2 / 7)
余嘉拖整个剧组后腿,尤其是喜欢在跟楚秋搭戏的时候作妖。
余嘉事后发通稿黑楚秋。
结合上下文,楼主是不是可以斗胆猜测,余嘉之所以被爆得那么惨,是因为他踢到了楚秋这块铁板?
no.34 = =
?????楼主你抬头看看你标题,你挂的是无锤瞎猜啊??
为什么现在你看起来那么有理有据令人信服。
no.35 = =
这么一想,我们秋原来也是有后台的人。
竟然有点高兴……
no.36 = =
楼主这就说完了?
鄙视一下又短又快的楼主。
no.37 = =
长得好又有后台……emmmm
那我也斗胆猜测……楚秋怕是……
↑返回顶部↑
余嘉事后发通稿黑楚秋。
结合上下文,楼主是不是可以斗胆猜测,余嘉之所以被爆得那么惨,是因为他踢到了楚秋这块铁板?
no.34 = =
?????楼主你抬头看看你标题,你挂的是无锤瞎猜啊??
为什么现在你看起来那么有理有据令人信服。
no.35 = =
这么一想,我们秋原来也是有后台的人。
竟然有点高兴……
no.36 = =
楼主这就说完了?
鄙视一下又短又快的楼主。
no.37 = =
长得好又有后台……emmmm
那我也斗胆猜测……楚秋怕是……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