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7章(2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看这趋势, 今天晚上收获上千条回复不是问题。

  【老婆这是真的老婆吗?】

  【卧槽, FallFall子真的是你???有内味儿了!!!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一秒钟】

  【恭喜lz达成被Fall嘲讽成就√你的kpl生涯已经圆满了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艹秋秋什么时候开课我第一个报名!】

  【帮大家翻译一下:滚你妈的,我戴不戴口罩要你管?】

  【今天热搜:#WAF夺冠#;明天热搜:#新王喷人被禁赛#】

  【胡说八道什么,我秋秋子根本一个脏字都没说, 你们凭什么说我喷人?我就是在说事实啊[狗头]】

  【什么叫骂人的艺术?这就叫骂人的艺术!如果这都会被禁赛, 我宣布接下来我不看kpl比赛了!草台班子连什么是喷人什么是陈述事实都分不清吗![狗头]】

  【秋爹:我变秃了, 也变强了】

  【有生之年又看到Fall喷人了,泪目,今天我们都是青结工】

  ……看了五分钟,林含秋决定不删帖了。

  算了,爱咋滴咋滴,看都被看到了,现在再删除会不会太怂了点?她这喷子形象不保, 得ooc了啊!

  更何况她这帮黑粉说得也蛮有道理的。
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