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站姐穿书后暴富了 第107节(6 / 7)
等看到一半的时候,他的笑声再也控制不住,肩膀也在疯狂抖动。
这是谁做的?
这也太像了吧!
他下意识开口,语气欢快:“导演,能把这张图发我一份吗?我想给我爸妈看看!算了,我等会自己搜!”
导演:???
评论里也是一样。
【救命,这也太像了吧?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po主从那儿找到这么多图的?】
【小狗打招呼那张真的好传神,连嘴角的弧度都一模一样,眼神也是亮晶晶的】
【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有点不忍心直视我家雪团了,图片.jpg】
【惊,这是小狗成精了吧?】
【楼上醒醒,建国后不能成精的!】
【啊啊啊啊他看起来好乖好傻,想ruarua脑袋!】
【这是哪个小糊豆,狠狠心动了,想入坑】
【这是酷厂今年选秀的练习生,我大概翻了一下,镜头不太多啊,有单人cut资源吗?】
↑返回顶部↑
这是谁做的?
这也太像了吧!
他下意识开口,语气欢快:“导演,能把这张图发我一份吗?我想给我爸妈看看!算了,我等会自己搜!”
导演:???
评论里也是一样。
【救命,这也太像了吧?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po主从那儿找到这么多图的?】
【小狗打招呼那张真的好传神,连嘴角的弧度都一模一样,眼神也是亮晶晶的】
【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有点不忍心直视我家雪团了,图片.jpg】
【惊,这是小狗成精了吧?】
【楼上醒醒,建国后不能成精的!】
【啊啊啊啊他看起来好乖好傻,想ruarua脑袋!】
【这是哪个小糊豆,狠狠心动了,想入坑】
【这是酷厂今年选秀的练习生,我大概翻了一下,镜头不太多啊,有单人cut资源吗?】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