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章(3 / 4)
说着都更霜都有些伤心了,但想想在这些大主播面前说这种话也有些不和体统,刚想着找个别的话题来转移一下注意力,还在搜索着的快速比赛却被队长关掉了。
随即响起的是言某人的声音。
“老N,你有号吗?”
“嘿呀,我问水友要个去。”
“啊?什么……?”
没能理解言某人的意思,都更霜有些茫然。
“嘿呀小姐姐,我跟大言,我们两个开个救护车陪你去打竞技去,走走走,想打什么打什么,有谁不服谁逼逼我东北一霸老N第一个打爆他狗头!”
作者有话要说: 屁股的性别歧视是真的很烦
更不用说只要有妹子一些loser就会让妹子背锅的事情了
有这种经历的大家不要气,反正这种垃圾,最后也上不了分的
不过写屁股文很多词都被和谐了就很难受惹,只能多打一点框框防止和谐惹
第5章
“大妹子!!!!”
都更霜的微信被自家哥哥疯狂攻击了。
“言老师居然带着老N开小号陪你双排?凭啥凭啥!我都没有这个待遇!!”
↑返回顶部↑
随即响起的是言某人的声音。
“老N,你有号吗?”
“嘿呀,我问水友要个去。”
“啊?什么……?”
没能理解言某人的意思,都更霜有些茫然。
“嘿呀小姐姐,我跟大言,我们两个开个救护车陪你去打竞技去,走走走,想打什么打什么,有谁不服谁逼逼我东北一霸老N第一个打爆他狗头!”
作者有话要说: 屁股的性别歧视是真的很烦
更不用说只要有妹子一些loser就会让妹子背锅的事情了
有这种经历的大家不要气,反正这种垃圾,最后也上不了分的
不过写屁股文很多词都被和谐了就很难受惹,只能多打一点框框防止和谐惹
第5章
“大妹子!!!!”
都更霜的微信被自家哥哥疯狂攻击了。
“言老师居然带着老N开小号陪你双排?凭啥凭啥!我都没有这个待遇!!”
↑返回顶部↑